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分享到: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服务环节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 2018-05-08 10:18:20
  • 来源: null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环节酒类食品安全监管,近期,市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餐饮服务环节酒类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以大中型餐馆、酒吧等为重点单位,以采购、自酿或调配、销售酒类等为重点内容,进行全面有效地检查。督促餐饮服务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酒类产品采购管理,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台账记录等制度,不得采购、销售和使用来源不明、超过保质期限以及假冒伪劣的酒类产品。检查中,未发现餐饮服务环节有采购、销售和使用来源不明、超过保持期限的酒类产品。

       自整治行动以来,市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32人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44家.下来,市局将继续加强宣贯,深入开展酒类专项检查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严管控酒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我市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