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专项整治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百千万工程”农贸市场迎接考核评价工作调度会
  • 2024-02-28 15: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好“百千万工程”农贸市场迎接考核评价工作,2024年2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召开全市“百千万工程”农贸市场迎接考核评价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坚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0240227_104159(1).jpg

  会上,施坚涛副局长向大家通报了2023年全市农贸市场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一步肯定了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在2023年我市按照省局农贸市场提升行动取得的工作成效,按计划完成了全市57家农贸市场提升工作,农贸市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通报了有关市场存在问题。按照“百千万工程”农贸市场考核评价工作的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自觉扛起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从严从实从细的抓好农贸市场提升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考核评价取得好成绩。二是聚焦重点难点,巩固提升成效,继续抓好去年57家参与提升行动的农贸市场常态化监管,巩固整治成效,迎接省“百千万工程”考核评价。三是强化督导检查,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工作协同联动,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