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注销撤销 > 食品类
分享到:
温树斌率队到城区农贸市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 2023-04-10 15:09: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4月10日上午,汕尾市副市长温树斌率队到城区农贸市场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和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等相关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温树斌一行先后到茂佳市场和凤苑市场,详细了解市场的经营情况及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市场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消防安全、摊位规范、车辆停放、宣传栏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当场指出、现场指导,要求市场管理部门抓紧整改落实到位。

  温树斌强调,农贸市场创文工作的短板弱项,是管理和整治的重点难点,各地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全面落实好农贸市场创文各项整治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强化对标对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农贸市场创文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等创文工作标准要求,锚定目标任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二要夯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要落实好定人、定岗、定责驻场监管,增加日常巡查监管频次,及时补齐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脏乱差”、占道经营、车辆放停乱放、公益广告牌残旧等短板弱项,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经营、诚信经营,维护良好的交易秩序,引导商户、市民群众支持和参与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共同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市场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