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注销撤销 > 食品类
分享到:
王伟群到包保企业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 2023-03-29 10:27:2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8日,华侨管理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到包保企业广东汕特实业有限公司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食品企业主体责任。区党政办、区市场监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mmexport1679986358787.jpg

  王伟群详细检查该食品企业证照资质、从业人员配备管理、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现场听取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日常管理制度的情况汇报,对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任务清单,敦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要求,通过看现场、查资料、提问题、听汇报等方式,对包保企业进行深入检查,详细了解食品经营日常管理情况。

IMG_20230328_090733.jpg

  座谈会上,王伟群就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企业高质量发展、侨区乡村美农旅产业、营商环境优化、暖企帮扶等工作与公司负责人开展交流。王伟群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广东汕特实业有限公司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将食品安全责任分解细化,责任到人。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持续加大对食品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聚焦食品领域突出问题,紧盯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切实做好侨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同心协力推动侨区走好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