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注销撤销 > 食品类
分享到:
陆丰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陆丰市食安快线注册培训和食品销售风险分级管理工作推进会
  • 2021-10-18 15:18: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0月15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陆丰市食安快线注册培训和食品销售风险分级管理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市市监局局长陈振钳、党组成员黄文贤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办主任杨楚权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市监局局长陈振钳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接着由市市监局业务人员进行食安快线注册方法培训。

  会议最后由副市长林学茂发表讲话。他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食安快线注册培训考核和食品销售风险分级管理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地各相关部门必须抓紧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和问题,针对问题,采取有力举措,快速推进,共同做此项工作。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各地要认真对待,将该项工作纳入年度工作重点,建立相关协调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筹调动监管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三是加强督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市监部门要加强督导,合力攻坚、强势推进。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严禁敷衍塞责、推诿扯皮,要敢啃硬骨头,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

  下来,我局将继续立足市场监管职责,充分发挥督导作用,协调各乡镇全力推挤食安快线注册及食品销售风险分级管理工作,以最严标准、最实措施,牢牢守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防护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