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注销撤销 > 食品类
分享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宾馆饭店、农(集)贸市场及周边实地考察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21-07-26 15:31: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有序推进宾馆饭店、农(集)贸市场及周边实地考察点建设工作。7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汕尾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宾馆饭店、农(集)贸市场及周边实地考察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实地考察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 、再部署、再推进。宾馆饭店、农(集)贸市场及周边实地考察点建设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宾馆饭店、农(集)贸市场及周边实地考察点位标准要求和责任分工进行了解读,并对推进下阶段实地考察点打造工作和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市创文办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明确职责分工,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共同推进考察点的打造,7月底要完成所有创文考察点的标准化建设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戟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实地考察点建设工作强调三点意见:形成思想共识,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强硬的态度,确保实地考察点对标建设到位,切实提升文明创建整体水平。明确职责分工,按期完成工作目标。各责任单位务必要研通读透创文测评体系和创建工作指引,针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想方设法补齐短板,按时保质完成实地考察点打造工作。加强配合联动,强化“一盘棋”思想。各责任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进一步完善统筹协调工作机制,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会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组织参会人员先后深入宾馆饭店、农(集)贸市场及周边实地考察点进行检查督导,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