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注销撤销 > 食品类
分享到:
市食安办督导陆河县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
  • 2021-04-30 17:22: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4月29日,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文戟带领督导工作组到陆河县督导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组织召开了创建评价验收督导工作会议。陆河县食安办全体人员,县委宣传部、公安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卫健局、发改局、科工局、住建局以及各镇人民政府等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上,督导组按照《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县标准及评价细则(暂行)》有关要求,对中期评估反馈的问题进行再分析。陆河县食安办从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各项体制机制建设、不留盲区保障食品安全全过程监管以及进一步加强宣传造势共创全民参与的氛围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一步明确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压实部门工作责任、全面做好备检工作进行表态。县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也表示继续凝聚共识、协同配合,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重视验收工作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措施,保证通过食品安全示范县评价验收。

图片

  最后,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文戟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到创建评价验收工作面临的时间紧迫和任务艰巨的严峻形势,紧紧围绕“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工作中必须更细致、机制上必须更有效、投入上必须更加力多措并举,力求实效,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圆满完成。三要通过强化领导、强化督导、强化共治,将创建工作上升到地方政府“守土有责”、监管部门履职尽责、企业诚信自律、消费者主动参与、全社会共同维护的高度,全力保障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