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行政处罚信息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 2020-12-30 10:38: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近期,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工作(第一批)。本次抽检范围涵盖粮食加工品、食用油、调味品、酒类、茶叶及相关制品、饮料、糕点、乳制品、糖果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方便食品等12类品种。截至目前,共计抽样检测43批次,暂未发现有不合格情况(具体抽检信息可见附件)。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应尽量在大型综合性商超、生鲜超市、农产品市场等正规场所选购;购买预包装食品要看清外包装食品标签上的相关内容,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原辅料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是否齐全;不要购买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标识不全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

  下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也将持续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工作,进一步提高抽检覆盖面,强化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置食品安全隐患,确保百姓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附件: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信息(第一批).xls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