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违法广告
分享到:
市城区食药监局持续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
  • 2018-09-12 09:37:00
  • 来源: null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食品、保健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障公众健康安全,自去年9月份以来,区食药监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取得了阶段性良好效果。

       按照国家、省、市局和区食安办统一部署,区食药监局高度重视,结合城区创文创卫契机,持续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一是切实履行职责,将国家、省、市局关于继续做好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转发至区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行动方案,并明确提出工作要求。二是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合力,强化监管,加大行政处罚力度,有效震慑食品保健食品违法犯罪行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三是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和“你送我检”等活动,广泛宣传,提升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营造诚信守法经营良好氛围。

       自去年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235人次,共检查食品、保健食品经营主体600多家次,累计责令整改4家。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案件53宗,已办结51宗。共发放保健食品宣传资料1300多份,张贴宣传海报250多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