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 医疗器械质量信息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议
  • 2021-05-21 10:43: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5月19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培训会。本次会议宣贯培训会共有120余家医疗器械企业,近250人参加。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戟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各医疗器械企业要深入学习新《条例》,准确把握新《条例》,全面落实新《条例》,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保证医疗器械的安全、有效,保障人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会议全面讲解了新《条例》,从新《条例》的内容、侧重点、易遗漏忽略的细节等方面对新《条例》进行着重讲解,使企业对新《条例》有一个全方位的理解。

  企业代表对学习新《条例》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参加会议的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新《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以更高的要求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承诺保障医疗器械质量安全,营造良好的健康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