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 医疗器械质量信息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产业计量学习调研活动 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 2021-04-26 15:19: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4月22日至23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医疗器械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筹建小组,以产业计量测试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产业科技创新为基础,以“抓紧、抓早、抓实”的工作作风,开展产业计量调研工作,促进产业计量资源优化配置。



  筹建小组(调研组)一行到我省医疗器械行业龙头生产企业迈瑞医疗和惠州市质计所调研。在迈瑞医疗公司,调研组参观了该公司产品展厅,了解公司目前研发生产状况,与公司总监对国内外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状况、计量测试技术创新与需求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在惠州市质计所,调研组在该所各专业室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电磁辐射等实验室建设运营监测情况,学习实验室布局、建标方向、设备的选型采购等工作经验,交流探讨当前及未来产业计量测试的发展趋势。

  此次调研,对我市申报筹建“广东省医疗器械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和指导性方向对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