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分享到: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2021年汕尾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
  • 2021-09-17 11:27: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17日上午,汕尾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我局及市直有关单位举办“2021年汕尾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海丰县德成小镇开展知识产权、食品安全、电梯安全等相关科普宣传活动。

政务微信截图_16318695984542(1).png政务微信截图_16318696175385(1).png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全面普及食品安全、安全乘坐电梯、正确使用燃气、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的安全注意事项等涉及日常生活的安全知识,耐心详细解答各种安全相关的疑问,动员广大群众关注安全、学习安全、懂得安全、参与安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同时还通过宣讲向广大群众全面普及专利、商标、版权和进出口贸易等知识产权相关概念,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事业中,为打造我市一流法治营商环境,提供良好氛围。

mmexport1631927734962(1).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关于知识产权、食品安全、电梯安全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