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 特殊食品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 2021-06-24 15:46: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普及特殊食品科普知识,倡导良好健康习惯。6月23日,第六党支部+特殊食品科在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特殊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手册》及有关特殊食品质量安全科普宣传材料,现场普及了“什么是食品安全”、“什么是保健食品”等多项常识,讲解辨别保健食品真伪知识,向学生详细解释保健食品、普通食品、药品的区别、“保健食品不是药品,不能替代药物治疗疾病”以及如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等,让大家真真切切认识到食用健康食品的有益性。

  特殊食品安全不仅关系着个人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关系到社会的安定和谐。通过把特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开到大众身边,从小了解特殊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加深对特殊食品知识的理解,树立健康饮食理念,营造了食品安全的良好环境,掀起全民关注健康、维护自身健康、保护他人健康、共建共治共享健康社会新高潮。现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600余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