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 食品质量信息
分享到:
汕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九期)
  • 2018-11-28 17:10:00
  • 来源: null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近期,汕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范围内生产经营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具体包括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乳制品214批次,其中内在质量不合格食品9批次,内在质量不合格食品发现率为4.21%。食品合格信息和不合格食品信息详见附件1、2。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具体信息如下:

       (一)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6批次:海丰县可塘镇惠华餐厅采购的泥猛鱼检出氯霉素与呋喃唑酮代谢物(3-氨基-2-噁唑烷基酮)(AOZ);海丰县荔塆东宝酒店有限公司采购的泥猛鱼检出氯霉素;汕尾市城区钦旺海鲜店采购的沙白与花蛤王检出氯霉素;汕尾市城区港岛酒家有限公司采购的花甲检出氯霉素;汕尾市区亚雄海鲜店采购的龙网鱼检出氯霉素与呋喃唑酮代谢物(3-氨基-2-噁唑烷基酮)(AOZ)。

       汕尾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按规定公开,有关信息可在我省相关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

       附件1: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2: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