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分享到:
丁文团到广东省质量监督服装检验站(汕尾)开展调研工作
  • 2021-06-24 15:16: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2021年6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团带队到广东省质量监督服装检验站(汕尾)进行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行动调研。

图片1.png图片3.png图片2.png

  丁文团一行在广东省质量监督服装检验站(汕尾)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了解服装站的人员配置情况,实地参观了实验室,深入考察了服装站的检验能力。丁局长对服装站的发展及能力基础设施建设给于充分肯定。他强调:服装站要发挥省站优势,补短板、助创新、协同服务企业,确实提升能力水平,做企业技术保障的坚实后盾,在这次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行动中要做到为中小企业提升质量水平、保障质量安全、促进质量创新提供优质服务,统筹综合运用协同服务,建立“一站式”服务平台,深入开展质量技术帮扶服务,实施质量比对,帮助企业开展质量监测、分析、找差距、解决制约质量瓶颈等问题,为汕尾市中小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