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消费 > 消费警示
分享到:
陆丰:叶君玉率队深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工作
  • 2023-02-28 11:43:25
  • 来源: 汕尾市场监管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要求,强化包保责任与监管责任的衔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2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叶君玉深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汉成及相关业务股室监管人员陪同检查。

  据悉,叶君玉副市长一行前往广东永兴酒业有限公司、广东省南烨保健食品高端制造有限公司、陆丰市潭西镇潭阳幼儿园、陆丰市潭西镇贝乐幼儿园等4家进行现场督导,听取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有关单位发展的规划和落实“两个责任”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后,对各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单位的食品安全员切实履行好职责,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最后,张汉成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各单位加强业务指导,持续推动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细化食品安全管理员工作职责,明确安全主体责任和相关工作制度机制,精准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