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消费 > 消费警示
分享到: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首批城市社区揭榜共建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 2022-04-11 15:27:1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推动党群服务与消费维权服务紧密结合,根据中共陆丰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4月7日,在陆丰市首批城市社区“揭榜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上,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陆丰市东海镇金龙社区居委会“揭榜共建”,合力走出消费维权新路径,展现新时代为民服务风采。

图片2.png

  “揭榜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后,陆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陈少华带队,前往东海镇金龙社区红光市场开展首批城市社区揭榜共建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宣传消费维权法律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举报、投诉,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权益受到损害时,及时拨打12315热线,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人次,发放消费维权等相关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礼品100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人次,受理投诉件数1件。

  下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以优化消费环境、维护群众利益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加强社区消费维权宣传,让社区群众深刻感受到“惠从党来”,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