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事件 > 不良反应事件
分享到:
施坚涛到陆丰市河西街道开展农贸市场提升行动工作督导
  • 2023-10-24 17:54:2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深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市直单位帮扶联系工作,10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坚涛到陆丰市河西街道开展农贸市场提升行动工作督导,市局相关科室和河西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97620b9f60a9e26918f4ed3a09d36d0a.jpg

  督导组实地走访河西街道的香校肉菜市场、后坑综合市场,深入了解场内基础设施、经营设施等硬件建设情况,并围绕经营秩序、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明码标价、计量器具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正并要求立行立改。

  检查中,施坚涛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从严从实从细的抓好农贸市场提升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重点难点,督促经营者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和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市场监管部门要全面加强农贸市场内食品安全、产品质量、明码标价、计量器材等监管;要协同联动,实施网格化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