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事件 > 不良反应事件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到陆丰市河西街道开展“百千万工程”帮扶联系点督导检查工作
  • 2024-02-29 09: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了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市市场监管局帮扶联系乡镇(街道)、村(社区)工作。2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辛清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坚涛带队到陆丰市河西街道及其新陆村开展“百千万工程”帮扶联系点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管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陆丰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

图片1.png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陆丰市河西街道、香校肉菜市场、后坑综合市场、竹树村和新陆村,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百千万工程”工作任务落实、农贸市场提升行动、人居环境整治和绿美生态建设等情况。在督查中发现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管理欠缺、村人居环境整治不到位及植树养护不足等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就推进“百千万工程”提出督导意见。

图片2.png

  督导组强调,一是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帮扶联系点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百千万工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见效;二是要扎实做好“百千万工程”迎检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三是河西街道和新陆村要重点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农贸市场提升行动和绿美生态建设等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