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分享到:
赖建利带队到海丰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督导
  • 2022-09-27 11:28:4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9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带队到海丰县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团,海丰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欧海生陪同检查,市、县市场监管局相关科(股)室有关同志参加了督导工作。

561d57ef199d184037927fa95a4e361.jpg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酒店餐厅、超市、农贸市场、液化石油气充装站等多家经营单位,围绕食品、价格秩序、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及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充装站气瓶违规存放问题责令限期更正,并现场纠正餐饮单位等疫情防控措施不够规范问题。

bd62f5a110aa43081af15b2b1a916c6.jpgcd40f2782b7c3a3d31bceb323cda7d4.jpgd19c8834c276a10a52023ed5d27aba7.jpg

  赖建利强调,国庆期间是食品消费、人员流动的高峰时段,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时段,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更加严格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紧盯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三品一特”安全,持续加大检查执法,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要强化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监管,加强对商业广场、餐饮单位、零售药店、农贸市场、旅游景区、冷链食品等重点单位开展检查。三是要强化市场价格监测,维护好节日期间的价格秩,要引导各类市场主体自觉履行社会责任,遵守价格法律法规,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为人民群众共度安定祥和的国庆佳节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