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分享到:
城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织密群众安全防线
  • 2022-09-14 15:35: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城区市场监管局在中秋假期期间组织执法人员加强对金町保利片区餐饮经营单位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坚决筑牢织密中秋期间餐饮单位疫情防控防线。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等“三查验”措施和“7天两检”核酸检测工作等落实不到位的“孖8茶档”“鲜牛道”“旺业茶点菜粿”等3家餐饮单位依法依规进行停业整顿。

图片2.jpg

图片1.jpg

  下来,我局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工作力度,对心存侥幸、防疫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相关单位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绝不手软,坚决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同时,请各餐饮单位引以为戒,强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