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分享到:
华侨分局组织开展餐饮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 2022-07-13 16:50: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切实巩固侨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严防市场监管领域疫情传播风险,根据市局、区委、区管委会有关工作部署安排,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华侨分局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会同区经济促进局等有关部门,扎实有效开展餐饮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18691a7c3ec934cf3d5eb68a3da4dac.jpg

  执法人员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辖区餐饮经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对餐饮单位服务人员在岗期间是否佩戴口罩,是否落实进店“三查验”防控措施以及食品来源是否合法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通过上门检查登记、组建华侨管理区餐饮行业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引导,提高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

e5b6416e7386e282a03b38a0fd546e0.jpg0056c9b8053c975f8dece8477749282.jpg

  据统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检查餐饮经营单位42家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辖区内共有餐饮经营单位73家,从业人员169人,100%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