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安全事件 > 动态进展
分享到:
陆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年夜饭”订餐单位专项检查行动
  • 2024-02-08 16: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龙年将至,“年夜饭”预订如火如荼。为维护“年夜饭”订餐单位市场秩序,保障“年夜饭”食品安全,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年夜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2月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市四季花园酒家、金德丰家宴、任点茶楼、龙凤酒家等10家“年夜饭”订餐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食品原料采购、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过程操作规范等内容。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原料未离墙离地存放、信息公示不齐全、部分健康证过期等问题均已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执法人员对年夜饭订餐单位食品安全留样、反餐饮浪费、明码标价等方面作出具体要求,并与商家签订《陆丰市年夜饭承办单位食品安全承诺书》。

  据统计,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签订陆丰市年夜饭承办单位食品安全承诺书10份,发出监督意见书10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