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分享到:
汕尾市召开全面推广应用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工作会议
  • 2019-04-29 17:09:00
  • 来源: 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为推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在我市落地见效,夯实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应用基础,4月26日下午,汕尾市全面推广应用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会议由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林博府主持,各县(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市直有关单位采购授权人及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单位数字广东公司技术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陈鸿锐作了主题为“刀刃向内,换位交易”的工作报告,介绍了我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建设情况,并传达了市政府有关领导对进一步推动我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工作要求:一是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作为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管理部门,要积极推动、督促各部门尽快梳理、编制和发布中介服务事项;二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尽快梳理、编制和发布中介服务事项;三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分中心要抓紧配置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机构和配套设施,力争5月底之前完成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并上线运行;四是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方(数字广东公司)要加强对此项工作的业务指导和培训,确保我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正常运转;随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林博府也对下来如何做好我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全面推广应用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后,省数字广东公司梁昭工程师对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情况及系统操作说明进行授课和开展互动交流环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