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审批标准化
分享到:
市委改革办召开全市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督察交流会
  • 2020-06-20 09:43:1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卓科荣  通讯员  郑茱馨)根据市委改革工作安排,为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地落实,6月19日,市委改革办组织召开全市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督察交流会,听取我市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交流研讨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经验举措。

  会议强调,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改革部署,是打通改革堵点、方便企业办事、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抓手。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全省优秀、全国前列”的目标,以“又快又好”的标准,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全面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大提速、质量大提升。

  会议指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关键问题,加快建立“四个一”的高效审批服务体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部门协调机制,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改革举措,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障碍,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