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减税降费信息 > 税收政策
分享到:
广东财政“税惠活力强信心”系列宣传解读|减轻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负担
  • 2023-11-21 11:29
  • 来源: 汕尾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促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保障就业和民生,近期中央陆续出台了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广东省财政厅将进行系列宣传解读,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财宝,你知道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哪些最新税收“大礼包”吗?

  根据相关政策,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对适用3%征收率小规模纳税人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

  以上政策都实施到2027年12月31日

  让我们来看看企业怎么说?

  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冯洁芳:今年1-7月享受减免税31万元,够我们差不多两个月工资。

  广州市颜蒂尔彩绘工艺厂负责人 张言:税收政策让我们小微企业的发展更加有信心了。

  乐法焙品牌负责人 陈燕莉:减税政策给力,我们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希望明年可以再开一家店。

  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发展的主力军,降低税率、减免税款可以直接减少企业负担,让企业有更多资金投入生产。今年,广东已经有超过400万户享受政策优惠。

  政策礼包送不停,更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收优惠政策集锦,请前往广东省财政厅官网。



(来源:广东省财政厅)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