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分享到: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工作情况
  • 2021-03-16 16:06
  • 来源: 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0年6月,财政部下发《财政部关于做好直达资金监控工作的通知》(财办〔2020〕29号),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决策部署,以及财政部党组严格新增财政资金监管的要求,确保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市财政局迅速成立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并建立健全严格直达资金组织预算执行、单独调拨库款、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直达资金台账、直达资金通报等制度。2020年,我市共收到省下达直达资金20.92亿元,累计支出20.92亿元,支出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