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分享到:
2017年度汕尾市关工委部门预算
  • 2018-03-23 19:38:05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预算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关工委的职能:主要是按照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的工作条例:1、深入开展对青少年的共同理想,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2、加强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引导他们遵纪守法。3、积极开展“老少共建”精神文明,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青少年活动阵地的建设。4、促进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协调发展。5、加强“五老”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6、办好关工委的刊物和网站。

二、机构设置

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是机关单位(挂牌机构)2017年列入预算单位,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

三、部门人员构成

市关工委现有17人,委设主任1名,常务副主任1名,副主任5名,设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6名,办事员3名(其中司机1名)。市关工委(主要是由各部门的退休干部组成,退休干部13人,在职青年4人,其中,3人是从市老干部局借用的,1人市从市人大借用的,他们的人事及工资关系都在原单位。

 

第二部分2017年度汕尾市关工委部门预算表

具体公开表样见附件(空表是当年度没有收入或支出数据)

第三部分 2017年度汕尾市关工委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数为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5万元。

二、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数为45万元,主要是项目经费,其中:农村创业青年培训5万元,禁毒宣传、校外辅导等40万元。

(一)一般公共预算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安排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委只有项目经费。

2.公务用车购置预算安排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委没有人员工资,只有项目经费。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支出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委只有项目经费。

4.公务接待费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委只有项目经费。

(二)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安排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委只有项目经费。

(三)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包括: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委只有项目经费。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本单位2017年固定资产7.17万元,其中:专用设备0.92万元,办公设备2.56万元,家具用具3.69万元。

(五)预算绩效信息公开情况。今年我单位无开展此项工作。

第四部分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本单位没有需要说明事项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项目经费收入。

二、其他收入:银行存款利息收入。

三、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属项目经费中的其他资金收入结转下年度49550.88元。

四、项目支出:关工委是由退休老干部组成的群众团体组织,没有正常的人员经费,是为完成关心青少年的宣传教育、留守儿童的保护工作和培训工作的项目经费。

五、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对全市乡镇基层关工委宣传工作经费的支出约30万元。

六、“三公”经费:因关工委的财政拨款是项目经费,没有正常的工作经费,所以与上年一样没有三公经费。

附件:汕尾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预算汇总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