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分享到:
2017年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 2017-02-10 00:00:00
  • 来源: 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公办体育中专学校,市体育局下属单位。现有5个副科级内设科室: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训练科和团委。主要职能:培养体育师资、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人才、基层体育管理干部和输送优秀体育尖子,本部门不包含下属单位。

(二)人员构成情况

在职实有人数31人,其中:在职31人,临工4人。退休人员3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本年度学校预算主要工作任务是在保证教职工工资正常发放的前提下,继续做好教务教学、招生宣传、学生管理、奖助学金、业余训练、比赛活动等常规工作和改善学校办学环境建设。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数为413.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43.8万元,财政专户拨款7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数为41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373.8万元,占总支出的90.3%,比上年增加69.9万元,增长23%。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4.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3.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0万元。项目支出40万元,占总支出的9.7%,比上年减少10万元,下降20%。

四、“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三公经费”预算数7.4万元,比上年下降6.8%,减少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厉行勤俭节约的各项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

3.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5万元,比上年下降9.09%;

4.公务接待费支出2.4万元,比上年下降1.64%。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机关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0万元。

2.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

 

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指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指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行政单位、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外宾接待)费用。

附件:2017年汕尾市体育运动学校预算汇总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