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分享到:
2017年汕尾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部门预算 基本情况说明
  • 2017-02-10 00:00:00
  • 来源: 汕尾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汕尾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是负责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部门。主要职能:

1.承担市属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程

2.

3.

4.

(二)人员构成情况

在职实有人数21人,其中:在职20人,临工1人。退休人员3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市属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工程质量安全监督。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数为23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38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万元,财政专户拨款0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数为2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230万元,占总支出的97%,比上年增加14万元,增长6%。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3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8万元,占总支出的3%,比上年减少2万元,下降20%。主要是:预算编制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经费。

四、“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汕尾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三公经费”预算数0.58万元,比2016年减少0.01万元,下降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

3.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

4.公务接待费支出0.58万元,下降2%。

附件:汕尾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_预算汇总表.xls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