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分享到:
2017年汕尾市二轻工业集团公司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 2017-02-10 00:00:00
  • 来源: 汕尾市二轻工业集团公司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职能

市二轻工业集团公司是1996年4月由原市二轻工业局转制的经济实体,为市政府直属企业(正处级)。主要职能:负责市轻工业系统的管理、指导、服务、协调等相关职能。本单位不含下属单位。

(二)人员构成

在职人数10人,其中:在职8人,临时工2名。退休人员6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任务

保障城镇集体工业企业运营管理正常开展,促进城镇集体工业企业资产保值增资,维护市二轻工业系统和谐稳定,保持上传下达、政令畅通。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数为13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38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预算支出为138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预算95万元,占总支出的69%,比去年增加4万元,增长4%。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6.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3万元。

项目支出43万元,占总支出的31%,比去年增加5万元,增长13%。主要是工作经费、维稳经费。

四、“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汕尾市二轻工业集团公司“三公经费”预算数6万元,与去年持平。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与上年持平;

2.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3万元,与上年持平;

4.公务接待2.7万元,与上年持平。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机关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18万元,包括:办公费4万元,印刷费2万元,水电费1.5万元,邮电费2.5万元,会议费4万元,差旅费4万元等费用。

2.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

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是指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是指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用车车辆购置、公务用车租赁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是指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外宾接待)费用。

附件:2017年市二轻工业集团公司单位预算汇总表

汕尾市二轻工业集团公司

2017-02-10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