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分享到:
2017年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 2017-02-10 00:00:00
  •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一、学院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及职能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汕尾市人民政府创办,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和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遵循“以人为本、服务社会、内涵发展、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学院现有在校生7400多人,近年来,学院毕业生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不断增强,为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学院设有海洋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艺术与设计系、外语外贸系、人文社科系等七个教学系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公共课教学部两个教学部,开设29个招生专业,涵盖海洋工程、机电工程、信息工程、艺术设计、经济管理、外语外贸、人文社科、师范教育8个专业群,形成多学科协调发展格局(本部门不包含下属单位)。

(二)人员构成情况

学院在岗教职工499人,在职人员356人,退休人员59人,聘用人员84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数为8251.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4021.7万元,纳入财政资金管理专户资金423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数为825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5907.7万元,占总支出的71.59%,比上年减少633.2万元,下降9.68%。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19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361.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56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支出2344万元。项目支出2344万元,占总支出的28.41%,比上年增加1584万元,增长208%。近年来,学院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学院改(扩)建工程被列入2016、2017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因此增加了在基本设施建设方面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三公经费”预算数45.6万元,与上年数持平。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

3.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31万元,与上年持平;

4.公务接待费支出14.6万元,与上年持平。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机关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0万元。

2.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

六、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指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指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行政单位、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外宾接待)费用。


附件: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预算汇总表.xls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2月10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