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分享到:
2016年汕尾市老区建设促进会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 2016-03-25 00:00:00
  • 来源: 汕尾市老区建设促进会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一、 本会基本情况

汕尾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于1997年10月6日,为市级社团组织,内设置一个办公室。事业编制2人,现实有10名工作人员(在编人员1人,离退休人员7人和聘请人员2人)。

二、部门职能

1、在老区建设工作中发挥桥梁、参谋、助手作用,协助市委、市政府推进老区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加快老区建设的建议。

2、宣传老区的光荣革命传统和加快老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宣传老区改革、发展的成就及经验。

3、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老区革命遗址的保护和利用工作,加强对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

4、促进老区的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开发老区资源、发展经济,努力做好穿针引线工作。加强与各县(市、区)老促会的联系,互相配合,共同促进老区建设,为老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三、预算收支情况

    1、收入预算情况:2016年预算收入498000元是财政补助收入。

2、支出预算情况:2016年预算支出498000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98000元;项目支出400000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汕尾市老区建设促进会2016 年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预算支出合计5520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9500元;公务接待费25700元。“三公”经费预算支出比上年决算支出55800元减少600元。

附件:2016年市级部门预算单位“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xls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