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分享到:
2016年度汕尾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 2016-03-25 00:00:00
  • 来源: 汕尾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一、基本情况

汕尾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是主管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政府组成部门,属正处级行政单位,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国民经济运行和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发展规划、计划及有关产业政策;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负责节能降耗工作;组织实施产业转移总体规划和政策措施;协调指导经济社会领域的信息化应用;承办市人民政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等工作。内设办公室、综合科、工业发展科、能源与循环经济科、工业园区科、生产服务科、信息化科、电子政务科、人事与教育培训科、市中上企业局等10个科室;在编人员43人,退休人员35人,临聘人员5人;公务用车1辆。

二、部门预算收入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收入财政拨款为:877.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708..3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45万元;项目支出124万元。

三、“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16年度由于实行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根据文件要求,我局只保留一部公务车,“三公经费”预算大幅减少为13.52万元,预计要比2015年下降55%。

附件:1、汕尾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表

            2、汕尾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16年预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