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分享到:
中国农工民主党汕尾市委员会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增减原因说明
  • 2016-03-24 00:00
  •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汕尾市委员会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一、中国农工民主党汕尾市委员会是民主党派机关部门,担负全市农工民主党内工作,按编委编制内设1办公室。本年度编制  2人,实有人数1人,其中公务员编制 1人,工勤人员 0人,全部由财政供养。

二、本年度财政预算384千元,其中项目支出150千元,日常支出17千元,工资福利217千元。相比2015年预算支出增加43千元。增加原因主要有项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经费;按中央、省要求“党代表工作室”经费;同时新调入公务员人数工资开支及调整工资增加部分。

三、“三公”经费减少预算主要原因是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进行车改,按中央八项规定接待规格规模、接待人数,从严控制会议次数。

附件:中国农工民主党汕尾市委员会2016年经费预算.XLS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