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分享到:
2016年度汕尾市实验初级中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 2016-03-24 00:00:00
  • 来源: 汕尾市实验初级中学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本单位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予以公开,现就本单位主要职责、内设机构、人员情况、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及预算公开内容做如下说明。

一、单位主要职责

教育学生,为国家培养人才,提高人口素质,文化水平

二、内设机构及人员编制、实有人员情况

单位内设5个职能部门,额定事业编制102人,实有事业编制人员101人,退休人员3人。

初中三个年级。学校设有校长室,办公室.教导处,总务处,档案室,团委,学生会,语言文学会,教师办公室,广播室,文印室,校医室,财务室,工会,传达室。

三、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6年度收入总计945.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930.8万元。

2016年度支出总计945.8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930.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工资和福利支出757.8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36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37万,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0万元,本年支出0万元。

2016年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为0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2016年度,由于我校属财政补助收入单位,预算批复中并无公务接待费收入及支出。“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0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具体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由于我校属财政补助收入单位,预算批复中并无公务接待费收入及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我校自成立以来并无购买公车。

3.公务接待费预算0万元。由于我校属财政补助收入单位,预算批复中并无公务接待费收入及支出。

附件:2016年部门预算批复.zip

 

                              汕尾市实验初级中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