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部门预决算 > 部门预算 > 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
分享到:
2016年度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说明
  • 2016-03-06 00:00:00
  • 来源: 市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一、2016年度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情况

2016年度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6700万元。收入为两方面:一是汕尾市金叶发展公司的经营收入2300万元;二是参股红海湾电厂按股权比例分配的2015年度的利润收入5400万元。

市金叶公司的主要经营收入为参股市烟草公司按股权比例分配的2015年度的利润收入,根据市烟草公司提供的财务数据2016年度预计收入2900万元,扣除金叶公司的成本费用支出600万元(成本费用主要为金叶公司的人员工资费用、税费及其它管理费用等费用,以年终清算为准),可以获得净利润收入2300万元。根据红海湾发电厂提供的财务数据,预测2016年度市本级财政按股权比例可以分配得到利润5400万元。以上的收入是根据现有的财务数据预测的数据,实际收入以投资的企业的股东会确定的利润分配方案为准。

二、2016年度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2016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安排7700万元,主要为三方面:一是安排200万元用于改革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及改革成本支出,主要的使用方向为企业由于历史遗留问题部分困难职工的补助、企业改制费用等支出;二是安排6000万元给金叶发展公司,用于金叶发展公司投资收益的差额补助支出;三是安排1500万元调入一般公共预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