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分享到: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汕尾市分公司、金汇广东医疗航空救援队直升机跨城空中救援我院重病孤儿
  • 2018-11-28 16:22:00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汕尾市儿童福利院儿童汕尾语,女,一周岁,属社会遗弃婴儿,因患严重先天性心脏病,急需转运到广东省人民医院救治,在汕尾市卫计局、汕尾市人民医院的大力协助支持下,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汕尾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在最短时间内制定飞行计划实施空中救援,第一时间启动了人保财险直升机公益救援,派遣救援直升机实施患童空中转运。

20181081353分直升机搭载重病患童汕尾语及随机医护人员启航飞往广州,1524分救援直升机顺利降落省人民医院,空中转运历时1小时31分。在两城医护人员的大力配合支持下,重病患童顺利通过绿色通道接受治疗。这次转运由金汇广东医疗航空救援队转运,全程费用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汕尾市分公司支付。他们为重病患童搭建了一座温暖有爱的空中桥梁,不仅凸显了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队在应急救援中及时、高效、快捷的独特优势,更彰显了人保财险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大爱无疆精神。(汕尾市儿童福利院办公室 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