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分享到:
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到民政服务机构检查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
  • 2022-10-03 18:17: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10月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钟秋武同志到市救助管理站、市儿童福利院、市城区福利院检查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实地听取关于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汇报,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措施的情况。

  钟秋武同志强调,一要坚持“时时放心不下”强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早于严于社会面管控标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救助管理等民政服务机构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守住底线,稳定有序运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二要坚持党建引领促安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涉及安全稳定的工作,做到“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三要坚持值班值守抓落实。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严明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密切掌握重要工作动态,强化信息研判和分级分类管理,提高信息报送时效性、准确性,确保节假日期间政令畅通。


  供稿:局办公室

  编辑:徐于淇

  初审:曾庆诗

  复核:徐远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