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分享到:
汕尾市民政局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慰问老年人活动
  • 2020-10-27 18:07: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809.jpg

  10月25日,市民政局组织“重阳节”送温暖慰问老人活动,派出业务科室到市城区金町村长者饭堂、陆丰市东海镇敬老院、陆河县河田镇敬老院、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水龟寮村长者饭堂、华侨管理区敬老院等地方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为养老机构特困老人和老年人饭堂送大米等生活用品,使他们感受到到全社会的重视、关怀和温暖,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市民政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与老年人促膝长谈、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面对面倾听他们心声和意见建议,并就他们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747.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及时了解在院特困老年人和困难老年人在生活、身体、精神等方面的困难与需求,听取老年人对养老机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我局对老人的亲切关怀和尊老敬老优良美德的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735.jpg

(信息员:高道乐)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