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分享到:
汕尾市养老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及汕尾市养老服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汇总表
  • 2020-08-04 22:31: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单位名称征求意见修改情况备注
采纳不采纳及理由
市发展和改革局1.汕尾市养老服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征求意见稿)市发展和改革局的职责任务分工中“开展普惠养老城企联动专项行动...”建议修改为“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普惠养老城企联动专项行动...”。2.附件4“汕尾市养老服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名单”建议增加“市民政局”。不采纳关于印发《普惠养老城企联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版)》的通知(发改社会〔2019〕1422号),发改部门属其他单位,民政、卫健部门是配合部门,开展专项行动职责属发改部门职责。
市教育局无修改意见


市科技局无修改意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汕尾市养老服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征求意见稿)中市工信局职责分工,建议修改为:“配合市卫生健康局、民政局推进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协助推进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配合推动5G通信、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与养老服务融合发展。”不采纳智慧健康养老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属工信部门组织开发研发。根据《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工信部联电子[2017]25号),工信部门是组织单位。
市公安局无修改意见


市财政局无修改意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修改意见


市自然资源局无修改意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纳入城乡社区配套用房建设范围”建议纳入市自然资源局的工作职能,在审批规划设计要点或规划设计条件时予以明确。2.“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建设监督检查,制定监督落实的机制办法”,建议删除“制定监督落实的机制办法”。3.“会同民政、卫健局、残联等部门加快推进老年宜居环境建设……”建议修改为“配合民政、自然资源、卫健、残联等部门加快推进老年宜居环境建设……”部分采纳规划设计是自然资源部门工作职责,同意将完善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建设“四同步”机制,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纳入城乡社区配套用房建设的职责调整到自然资源部门。
市商务局无修改意见


市卫生健康局无修改意见


市国资委无修改意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无修改意见


市统计局无修改意见


市医保局无修改意见


市金融工作局无修改意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无修改意见


市扶贫办无修改意见


市消防救援支队无修改意见


市残联无修改意见


市税务局无修改意见


人民银行汕尾中心支行无修改意见


汕尾银保监分局无修改意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