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分享到:
肇庆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到我市开展民政工作交流活动
  • 2023-04-20 16:53
  • 来源: 汕尾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8日,肇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汉华一行5人到我市开展民政工作交流活动,与汕尾市民政局领导座谈交流“民情地图”建设应用并实地考察海丰县附城镇新山村幸福食堂、社工站、村民小组“五有”示范点、党群议事厅等,充分了解村委运行及基层治理情况。汕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钟秋武会见肇庆市民政局一行,副书记、副局长陈紫光,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正茂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陈紫光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党建引领“三六九”示范工程以及“三三五”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讲解我市“民情地图”“善美村居”应用系统建设、群众参与社区治理、议事协商、村务公开、幸福食堂建设等情况。陈汉华同志对我市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交流、多沟通,相互提高,共同进步。

  汕尾市民政局有关同志现场演示了“民情地图”关注对象走访、养老机构巡查以及“善美村居”村(居)务公开小程序等。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


  供稿:黄泰舒

  编辑:徐于淇

  初审:曾庆诗

  复核:徐远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