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分享到:
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开展“七一”慰问 党员活动
  • 2021-07-01 20: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6月29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桃妹带队深入社会组织党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杨桃妹一行先后来到市共同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惠来中学汕尾市校友会党支部,仔细询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用书,勉励他们继续投身社会组织事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作贡献。

图片

  在听取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之后,杨桃妹强调,各社会组织党支部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会组织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党员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信息员:黄伟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