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度社会组织撤销登记公告
  • 2021-03-13 17: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经查,汕尾市第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等下列20家社会组织因存在连续两年未参加登记机关组织的年度检查、未按规定报送年度报告的违法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情节严重,汕尾市民政局依法对其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并在“信用广东”网站、广东省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汕尾市民政局网站和汕尾市社会组织信息网进行公示。

  依据有关规定,下列20家社会组织自撤销登记之日起,法人登记证书(含正本、副本)和印章作废。社会组织被撤销登记后,除组织清算、办理注销及进行诉讼活动外,不得开展任何其他活动。

  附件:2020年度社会组织撤销登记名单

汕尾市民政局

2021年3月13日

  联系地址:市城区政和路4号市民政局办公楼二楼

  联系电话:3370843

  电子邮箱:swshzz@sina.com


附件

11.png2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