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分享到:
汕尾市民政局召开正常离任村干部信息采集工作座谈会
  • 2020-03-24 17: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DSC_0020.JPG

  3月22日,汕尾市民政局召开正常离任村干部信息采集工作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紫光,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分管副局长、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股股长,以及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DSC_0034.JPG

  会上,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分管副局长分别作了正常离任村干部信息采集工作情况汇报,陈紫光同志详细了解了各地在采集认定、工作进度、风险防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了信息采集工作下一步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县(市、区)要压实镇村责任,加强督导指导,推动工作落实。二是严按规定,查漏补缺。要严格按照流程开展联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问题。三是部门协调,提速推进。在联审阶段,要明确各单位的职责和完成时限,把握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进度。四是防范风险,维护稳定。做好社会风险分析研判工作,注重做好有关人员的思想引导,从源头化解矛盾和不稳定因素。五是统筹协调,推进工作。在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做好其他中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