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分享到: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 2021-06-24 23:01: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按照市民政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2021年6月23日上午,汕尾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邀请汕尾市城区消防大队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片

  活动中,市城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为全院工作人员介绍使用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面罩等设施设备的使用步骤、方法和注意事项,并指导全院工作人员在操场上实地进行了扑救初期火灾和使用消防水带水枪演练。培训演练结束后,城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对福利院现有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活动,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常识等消防知识,增强使用消防设备设施的能力,提高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

市儿童福利院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