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项目
分享到:
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广东省荔枝保鲜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项目入库的通知》的通知
  • 2023-05-26 19:03: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各县(市、区)、汕尾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广东省荔枝保鲜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项目入库的通知》(粤科函农字〔2023〕641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组织发动有关单位申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请各县(市、区)、汕尾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于5月31日前,将项目推荐函、项目汇总表(附件1)、项目概况(附件2)的电子版材料 (Word版和盖章扫描件)发送市科技局邮箱,纸质材料(一式1份)送市科技局受理。

  受理地址为汕尾市汕尾大道228号4楼市科技局科技业务科,邮箱:swkjyw@126.com,联系人:陈耀芳,联系电话:0660-3369796。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3年广东省荔枝保鲜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项目入库的通知(粤科函农字〔2023〕641号)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2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