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科技计划管理 > 征集指南建议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集科研团队对接解决我市企业技术需求的公告
  • 2022-04-07 23:46: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根据市委人才办有关部署要求,为着力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引导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企业对接,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鼓励有关企业抱团申报省、市科研项目,试行“揭榜挂帅”机制。现将我局最近在全市范围内向科技企业征集到的一批技术需求(详见附件2、3)集中对外公布,公开征集科研团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请有意向对接我市企业、解决技术难题的单位,认真填写《科研团队对接企业技术需求申请表》(详见附件1),并加盖单位公章于5月6日前发送至我局指定邮箱;

  2.我局将根据科研团队申请情况,协调相关企业与科研团队沟通对接,商讨解决技术难题具体事宜,积极推进企业与科研团队就解决技术需求达成一致协议,并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联系人:市科技局财务监督科,彭伟铮;

  电话:3364002;

  邮箱:swkjj3364002@163.com。


  附件:1.科研团队对接企业技术需求申请表   

             2.企业技术需求汇总表

             3.企业技术需求详细情况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