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就业不用去远方,汕尾就是好地方 ——我市举办2018年“南粤春暖”企业用工招聘会
  • 2018-02-27 09:44:15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就业不用去远方,汕尾就是好地方

——我市举办2018年“南粤春暖”企业用工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深汕对口帮扶劳务合作、实施就业技能精准扶贫、缓解企业用工紧缺状况、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构建和谐用工环境,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特别是解决产业园区企业项目投产的用工需求,同时促进我市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2018224日(正月初九)至25日(正月初十)市人社局联合市扶贫办、汕尾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在市区玉台山慈云公园广场举办了首场“南粤春暖”暨就业技能精准扶贫企业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20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技术员、厨师、电工、钳工、焊工、会计、行政专员、驾驶员、保安、普工等多个工种。同时,我局在招聘会场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有针对性地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岗位信息、就业创业政策、劳动保障及外出务工等问题的现场咨询服务。




市政府副市长蔡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水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献良亲临会场,详细了解招聘企业的用工情况,并和应聘者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具体情况,希望他们能在家乡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两天进场求职人员达60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0多人,社会反响良好,受到广大求职者的欢迎与好评。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为我市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互通桥梁,在一定程度上的缓解了我市的就业压力,解决了产业园区部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