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动态
分享到:
贺州学院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助我市企业招工
  • 2018-01-16 16:57:44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字体:    

 

 

贺州学院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助我市企业招工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尾市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汕府办函〔2017282号)精神,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为我市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促进区域产业共建。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20171225日,我中心组织我市雅泰隆、星际动漫、星河湾酒店等企业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参加贺州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现场达成用工意向39人。同时为进一步解决我市企业用工需求,分别与广西贺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贺州学院签订劳务协议,明确供求对接事项,建立保障措施,每半年开展1次以上工作对接会,加强交流沟通,推动工作落实。

 

201819日,贺州学院两名老师亲自带领首批10名食品专业学生,到我市雅泰隆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工作及生活环境,对厂区、工作等环境和薪酬待遇表示满意,并当场与10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春节前后陆续上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